查看: 14|回复: 0

评《凡人修仙传》

[复制链接]

5

主题

0

回帖

17

积分

管理员

积分
17
发表于 昨天 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古早作品,但既然是最近才看的,所以就按现在的标准去评判
我没有坚持看完,按进度条大约是58%的位置放弃了的。感觉这书其实读起来的时候还行,一串就串了下来,虽然文笔不出色,但除了莫名的人称代词之外,没有那种让人读起来膈痒的文字瑕疵,但是一旦停下来两天,再想起来就真的觉得自己读的那几百万字毫无意义。真的有点二线传统评书的感觉,热闹归热闹,但是能让人记忆深刻的亮点基本上没有。当然了,这书曾经能大火还是有原因的,每个事件的细节明显还是精心设计的,虽然总纲始终是练级捡垃圾,但是每个分段流程还是能做到不复制粘贴,很多时候能出乎读者意料。所以如此冗长,还能让人连续读下去。可惜就是一旦回想过去流程,就让人很无语,这都是些啥乱七八糟的东西堆砌出来的.......

另外就是男女关系,实在是写的太差,尬到抠脚的程度。各种互为舔狗的感觉.

加上时间因素可以给三星,但按现在的网文来要求,也就给个两星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公众号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七星阁

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qqaaabc#163.com

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在本版发帖
关注公众号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