订阅

武侠,仙侠 今日: 1 |主题: 1

  • 评《凡人修仙传》 New
    古早作品,但既然是最近才看的,所以就按现在的标准去评判 我没有坚持看完,按进度条大约是58%的位置放弃了的。感觉这书其实读起来的时候还行,一串就串了下来,虽然文笔不出色,但除了莫名的人称代词之外,没有那种让人读起来膈痒的文字瑕疵,但是一旦停下来两天,再想起来就真的觉得自己读的那几百万字毫无意义。真的有点 ...
    015 yqweilkj 发表于 昨天 13:48 武侠,仙侠
  • 快速发帖

   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注公众号
   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七星阁

    相关侵权、举报、投诉及建议等,请发 E-mail:qqaaabc#163.com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5.0 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    在本版发帖
    关注公众号
    返回顶部